最新消息

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

資深男星變韓粉 淚訴:BTS唱出我僅剩青春

日期:2019.10.02

【噓特報】金鐘54星亮點 看看他們都說了甚麼?

蔣偉文28日以「蔣公廚房」奪下廣播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恰巧他喜歡聽的節目「娛樂e世代」主持人吳建恆也獲獎。從美式音樂廣播起家的蔣偉文,近年愛上KPOP,一頭栽進韓流偶像的世界。講起他最愛的防彈少年團BTS,已經47歲的他竟會激動到流淚,狂熱程度不輸年輕人。

蔣偉文坦言一開始對韓國抱持偏見,因為周子瑜才開始注意到TWICE。最讓他驚訝的是,他看到小鐘去參加少女時代演唱會的新聞,不敢相信以前一起聊搖滾的哥們成為粉絲。他一度以為韓流就是模仿美國音樂,起初看到BTS,還不解為何男團要化濃妝,沒想到在演出「最佳利益」後,被王自強推進BTS的大坑。

在美國長大的蔣偉文,對於BTS能席捲美國樂壇、被歐美女性崇拜感到相當有成就感。他不只自己喜歡,還叫老婆、兒子一起認識BTS,在向老婆介紹BTS時甚至講到哭出來。「一開始反感是因為覺得他們不過是初生之犢,想說他們真的懂嗎?後來才知道他們不是挑釁,是唱出我們心中僅剩的青春。」他連同學會都在推薦KPOP,BTS中最崇拜隊長RM和Jimin。蔣偉文笑說,在聽Jimin唱「IDOL」時骨頭都軟了,完全被Jimin的中性魅力征服。

他不時會因為看BTS的MV看到落淚,現在也會在「蔣公廚房」推薦KPOP,分享自己的追星心得。他自認若年輕個20歲一定更瘋狂,不過已經很慶幸活在有BTS的時代,盛讚「他們就是這個時代的披頭四」。

蔣偉文奪下人生中第一座金鐘獎。圖/三立提供
蔣偉文奪下人生中第一座金鐘獎。圖/三立提供
蔣偉文愛上韓國音樂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蔣偉文愛上韓國音樂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上一則 江宏恩拍《炮仔聲》天天睡不飽 硬喬3小時飛奔九份公益
下一則 鶼鰈情深!蔣偉文奪廣播金鐘⋯曝老婆驚句:沒得獎不要回家
BACK
CONTACT INFORMATON
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:(02)7707-1188 FAX:(02)7707-1199

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©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